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
  • 搜尋:

    Apple Card 結果共9筆

  • 蘋果密會新對象!Apple Card卻遭打槍「不夠高端」

    蘋果公司(Apple)傳已向高盛集團(Goldman Sachs)「提分手」,雙方可能會在未來12至15個月內結束合作關係,此合作包含雙方在2019年共同推出的Apple Card信用卡,以及提供年利率4.15%的高收益儲蓄帳戶,近期傳出蘋果找上美國運通(American Express)討論未來合作關係,但外界認為可能性不高。
    2023/12/08 16:00
  • 蘋果「Apple Card」吸金 儲蓄存款4個月破100億美元

    蘋果公司(Apple)2日宣布與高盛集團(Goldman Sachs)一同推出的「Apple Card儲蓄帳戶」已吸引用戶存款超過100億美元(約新台幣3618億),除了顯示Apple Card服務擁有的驚人吸引力外,也破除先前不合的傳言。
    2023/08/03 11:16
  • 與高盛合作儲戶遇提領困難 蘋果致歉補償1百美「信用金」

    蘋果(Apple)與高盛銀行(Goldman Sachs)於美國合作推出Apple Card儲蓄帳戶「Apple Savings」,推出首周大受歡迎,吸引近10億美元存款。然而,6月時傳部分使用者遇到提款困難問題,收到官方的致歉函以及1百美元「信用金」。
    2023/07/18 17:23
  • Apple Card高利存款可來台?金管會1關鍵不可行

    蘋果(Apple)與高盛銀行(Goldman Sachs)於美國合作,推出Apple Card儲蓄帳戶,年息可達4.15%,且刷Apple Card可賺取最高3%現金回饋。但此模式在台灣是否可行?金管會銀行局長莊琇媛昨(19)日直言,要定義是誰提供的金融服務,若是刷卡轉存款,就肯定不能入台,但若雙方採聯名卡方式合作,就不牴觸台灣規範。
    2023/04/20 11:32
  • Apple Card在美國上線 申辦最快1分鐘核卡

    蘋果推出的信用卡Apple Card,今天正式在美國上線,蘋果迷經過測試,順利的話只要1分鐘就能通過審核。由於Apple Card是用鈦合金製成,屬於相當強韌的金屬,網友拿來做各種實測,還有人用槍枝實驗,結果子彈打不穿信用卡。
    2019/08/21 20:29
  • 蘋果虛擬信用卡Apple Card開通 增收入來源

    蘋果公司和高盛集團合作發行的虛擬信用卡Apple Card,今天在美國正式推出。這個附加在iPhone手機的服務,可能有助蘋果增加營收來源,並協助高盛拓展新的消費者業務。
    2019/08/07 09:37
  • 蘋果信用卡本月登場 Apple Card將進軍台灣

    美國蘋果公司公布新一季財報,營收創單季新高,但iPhone銷售大量下滑,營收佔比7年來首度跌破5成。不過大家期待的蘋果信用卡AppleCard,執行長庫克證實,這個月就要在美國推出,而且台灣已經註冊商標,服務可望擴及台灣。
    2019/08/01 19:53
  • 蘋果春季發表會 「4大新服務」上菜

    蘋果春季發表會今天落幕,一如外界預期,這次發表會以「軟體服務」為主,蘋果一口氣發表了新聞、影音、遊戲訂閱服務,也推出可現金回饋的Apple Card信用卡。
    2019/03/26 17:14
  • 蘋果主推影音串流 原創內容服務搶市

    蘋果在台灣時間26日凌晨舉辦春季發表會,主打影音串流,包括新聞、影音、遊戲等訂閱服務,還推出Apple Card信用卡,只要購買蘋果商店商品就能享有3%的回饋。
    2019/03/26 11:4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